|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新闻聚焦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沈海高速福清宏路互通及收费站匝道将实施交通管制
2020-12-07 来源:福州高速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卓志沐

关于沈海高速(G15)福清宏路互通及收费站匝道路面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因沈海高速(G15)福清宏路互通及收费站匝道路面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决定自2020年12月10日至12月30 日期间对沈海高速福清宏路互通收费站段进行交通管制,现公告如下:

一、施工期间(2020年12月10日至12月20日),沈海高速B道出福清宏路收费站互通匝道封闭施工,同时福清宏路收费站进口全封闭,所有车辆禁止通行。

1、沈海高速(G15)莆田,泉州往福清宏路的车辆,建议择优通过沈海高速(G15)渔溪互通至渔平高速(S53)经庄前互通转福厦高速(S11)海口、阳下、龙山收费站前往或提前由福清渔溪收费站下高速经G324国道择优前往。

2、施工期间,沈海高速(G15)B道大往服务区往福清宏路出口的车辆可通过镜洋收费站出口至G324国道绕行。

3、福清宏路收费站进口全封闭,所有车辆禁止通行。福清宏路往厦门、福州的车辆可通过G324国道绕行镜洋、渔溪收费站上高速或由清繁大道至福厦高速(S11)海口、阳下、龙山等收费站择优通行。

二、施工期间(2020年12月18日至12月30日),沈海高速A道出福清宏路互通匝道封闭施工,所有车辆禁止通行。

1.施工期间,福州往福清宏路出口的车辆可提前由镜洋收费站出高速或通过渔溪收费站出口至G324国道绕行。

2.沈海高速(G15)连江、马尾、长乐、福州、兰圃和福州机场高速(S81)机场往福清宏路的车辆,可通过福州绕城高速(G1505)转至福厦高速(S11)海口、阳下、龙山收费站通行或提前下高速经G324国道择优前往。

3.甬莞高速(G15W3)宁德、罗源、连江往福清宏路的车辆,可通过福州绕城高速(G1505)转福厦高速(S11)海口、阳下、龙山收费站前往。

4.福州绕城高速(G1505)和京台高速(G3)前往福清宏路的车辆可经前塘枢纽转福厦高速(S11)海口、阳下、龙山收费站择优通行。

三、施工期间,如因天气及其他不可预见因素需要对施工时间进行临时调整的,由福州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一大队和福州高速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共同决定,并通过福建交通广播FM100.7频道,高德、百度地图等发布。

四、施工期间行经上述路段的车辆请严格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线行驶,自觉服从交通人员指挥,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支持配合,自觉遵守执行,确保车辆通行安全,因施工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福建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福州高速公路支队福州高速公路支队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