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关于浮蔡小学和东肖中心小学路段实施高峰时段货车限行的通告
2021-11-15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加强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上放学安全,结合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实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交通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在浮蔡小学和东肖中心小学路段实行高峰时段禁止货车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路段:浮蔡小学和东肖中心小学学校门前道路;

二、限行时段:高峰时段7:30-8:30、11:00-12:00、14:00-15:00、17:30-18:45(节假日和寒暑假除外);

三、限行车型:核定载质量为1.25吨(含)以上的载货汽车(含各类专业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等;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完善限行标志牌,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车辆,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查处。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限行规定,共建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本通告自2021年11月16日起执行。

特此通告。


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大队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