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关于对工业西路(工业西路-西站北路)占道施工的通告
2021-11-23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因工业西路(工业西路-西站北路)道路工程建设需要,将于近期开展工程施工,施工期间施工段占用工业路现有通行路面,为了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现将施工期间的道路通行规定通告如下:

一、施工区域:工业路(工业西路-西站北路 )

二、施工时间:2021年11 月18日- 2022年2月25日(预计100天);

三、通行规定:施工期间,禁止所有车辆、行人进入场地(除施工人员及施工车辆外);

四、施工期间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根据施工路段设置的标志、标线指示方向通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并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依次通行,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处罚,对因施工造成的通行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大队

龙岩市土地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龙岩亿力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