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有奖征集 | 寻找福州最美路上瞬间
2021-11-25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寻找最美路上瞬间#

总有那么一些人,当你在路上身处困境时,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总有那么一些人,在斑马线前主动停车,礼让行人;还有那么一些人,默默无闻地为这座城市的交通安全贡献一己之力……自2012年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以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已走过十年历程。十年文化浸润,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努力浇筑交通安全文化灵魂,让文明出行蔚然成风。今天就让我们都举起手中的手机、相机,定格下您认为的最美路上瞬间。

活动介绍

有奖征集等您参加!

在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法治意识,树立文明出行的全新风尚,弘扬城市和谐交通文化。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面向全社会征集“最美路上瞬间”。

>>>  征集主题  <<<

《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  征集时间  <<<

2021年11月24日至12月1日

>>>  征集对象  <<<

广大交通参与者

>>>  征集内容  <<<

福州最美路上瞬间照片或视频

>>>  注意事项  <<<

在投稿邮件中请写明拍摄时间、地点、事情经过

>>>  作品要求  <<<

只要发生在福州,只要您觉得它是最美的,尽管发给我们。

注意事项: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抄袭他人作品,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等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承担后果,并取消参赛资格。

特别说明

作品一经收录,将择优在“福州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福州交警”抖音账号、“福州交警”新浪微博账号、“福州交警”头条账号以及路面、街道社区等宣传平台中使用。福州交警有对参赛作品的对外推广权,作者享有署名权。

>>>  投稿方式  <<<

参赛作品请发送至本次活动邮箱yqdl20th@163.com,邮件以“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作者姓名”为标题,邮件中写明拍摄时间、地点、事情经过,文末请务必注明真实姓名、联系地址、联系方式。

>>>  评选方式  <<<

福州交警将在投稿作品中筛选20条优秀作品于2021年12月2日在“福州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展示并开启投票。

最终获奖情况以投票结果为准。

>>>  奖项设置  <<<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一等奖奖品:国标定制头盔一个、满200-100消费抵用券一张;

二等奖奖品:茶花定制水杯一个、满100-50消费抵用券一张;

三等奖奖品:福州交警定制口罩一个、满50-20消费抵用券一张。

>>>  奖品领取方式  <<<

本次活动奖品将通过邮件中的联系地址送到您的手中。

本次征集活动围绕“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致力于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和规则意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所有,期待您的热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