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随手拍|齐抓共管,营造文明交通
2021-11-25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2021年11月10日14时,车牌为闽F-D08373的比亚迪在上班交通拥堵时段,在新罗区登高西路46号中国建设银行ATM机路段强行加塞。这一幕被群众反映交警部门,希望交警部门给予批评教育,扣分,希望驾驶人车住培养驾驶良好的习惯。

大队立即调阅相关路段、时段的监控视频,还原事发经过。随后联系了该车辆驾驶人,对其不文明行为予以批评与教育。驾驶人表示将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有序行车。下一步,交警部门将增派执勤警力,加强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进一步规范行车秩序,并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提升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意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程序规定》对单位或者个人提供的交通违法行为照片或者视频等资料,经查证属实的,可以作为处罚的证据。

结合我区实际,为维护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交警部门在加强执法工作的同时,鼓励广大群众参与道路交通安全治理,举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