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交通管制】漳州这个路段将再持续半年半封闭施工,详情查看!
2021-11-26 来源:漳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关于延长纵十五路(琥珀路-圆山大道)建设期间对S208省道与圆梦路交叉口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漳州市高新区纵十五路(琥珀路至圆山大道)道路工程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对S208省道与圆梦路交叉口延长交通管制期限并实行全封闭施工。原《关于纵十五路(琥珀路-圆山大道)建设期间对 S208省道与圆梦路交叉口交通管制的通告》作废,管制事宜以本通告为准。具体事项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5月31日

二、管制路段

S208省道至圆梦路交叉口(S208省道K251+600-K251+800、圆梦路K0+000-K0+140)

三、管制措施

 (一)管制期间,该路段采取全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保留,允许非机动车通行。

 (二)施工期间,该路段禁止机动车辆停放(施工车辆除外)。

(三)由于施工期间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请途径车辆提前合理选择绕行路线,避免交通拥堵。

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群众及车辆自觉遵守交通标志、标线的引导和指示,服从公安交通警察和现场施工管理人员的指挥、管理。由此给广大的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漳州市圆山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