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泉州:全市106家客货运企业因这事被曝光!
2021-11-26 来源:泉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我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会同相关部门,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客货运场站,特别是公路客运、旅游客运企业和货运企业,重点检查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制度、动态监管措施落实以及车辆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2021年10月份,我市共排查出106家存在安全隐患的运输企业。其中,货运企业89家,客运企业17家。

违法未处理营运车辆数量占企业所有营运车辆10%以上的货运企业89家曝光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违法未处理营运车辆数量占企业所有营运车辆10%以上的客运企业17家曝光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据统计,今年 10 月份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共查处客运车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1084 起,相比上月增加 268 起。

客运车辆“超速”交通违法行为情况分析。10 月份,全市查处客运车辆“超速”交通违法行为 5 起,较上个月增加 2 起。其中,超过规定时速 20%以上未超过 50%的有 5 起。

具体如下:


image.png

客运车辆“超员”交通违法行为情况分析。10 月份全市查处客运车辆“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3 起。具体如下: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