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新闻聚焦 > 头条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气氛热烈活动多,邀您一起来参与!
2021-11-30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遵守交通信号,安全文明出行

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

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

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

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

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

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自2012年国务院批复同意公安部设立“全国交通安全日”以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已走过十年历程。上面的slogan,就是前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今年的主题则是:

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十年不长,但也是一个值得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时间周期。为此,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精心策划部署了“十大活动”,其中重要一项就是“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月”。助力交通文明创建,宣传月活动期间,除了全国交警之外,还有微信视频号等平台、媒体机构、公益企业等持续以#守法知礼平安行#、#守法规知礼让#、#交通文明这十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图片上的二维码,你,也可以参与进来,为道路交通安全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