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视频+组图 莆田市2021年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2021-1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智超
f987b0f6b566df888c555d235caa2892

东南网莆田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章逸琳 文/图)“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今天上午,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莆田万达广场举办2021年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莆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李洪忠致词表示,莆田市各级公安交警和相关部门一直致力于“防事故、保安全”工作,紧密围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目标,抓源头治理、规范执法,强基固本。“让我们携起手来,在态度上崇尚规则,在行为上遵规礼让。提高遵法守规的安全意识,增强互礼互让的文明素养,共同构建我市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正式启动。”随着与会领导代表共同按下启动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

莆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 李洪忠致词

“文明好司机”颁奖仪式

文明驾驶人代表宣读倡议书

现场人员方阵

女骑警交通指挥《女交警之歌》

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群众现场进行酒精测试体验

现场,群众进行便民服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