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泉州高速交警支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
2021-12-07 来源:泉州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近日,泉州高速交警支队机关及各大队相继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上,民警、文职代表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结合学习收获,从不同角度作重点发言交流,其他与会人员也踊跃谈认识、谈收获、谈感想,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

1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体民辅警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2

二是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重要学习内容,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坚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宣讲,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3

三是紧扣当前重点工作,抓好统筹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疫情防控、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扎实、深入、有效开展,全面推进高速交警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