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圆满完成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中级资格培训
2021-12-07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2021年12月3日,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交通事故处理中级资格培训班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历时五天,支队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访培训中心现场查看授课情况,审核课程安排,询问课程进度,跟踪培训每个环节,为培训班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结业典礼上,支队江河锋政委、洪良金副支队长、政工室黄绍荣主任、交管科郑作旗科长出席结业典礼,三大队民警崔畅作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学员代表崔畅

首先感谢支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提高交通事故案件办理能力的、提升个人业务素质、增进交流工作经验的学习平台;然后对全体教官、授课人员精彩的授课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认真的教学,倾其所有的分享,让我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最后代表全体43名学员郑重表态:我们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并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警务实战工作中,保障辖区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江河锋政委对培训班的基本情况表示肯定:一是课程安排科学合理;二是后勤服务保障有力;三是展现良好纪律作风;四是教官团队茁壮成长。并对培训班参训学员日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事故处理的能力和水平。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学习思考的良好习惯,及时更新知识,掌握方法,以新理念、新思路,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要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尽职履责带好队伍树好形象。要永葆求真务实作风,脚踏实地,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好各项职责任务。三要创新思路、总结经验,发挥所学知识做好事故预防。要利用好现有的制度机制做好事故预防工作,并且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所学知识,主动创新求变,将更多更好的经验做法推广到支队、总队、部局。

洪良金副支队长对大家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认真领会政委提出的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二是希望大家再思考、再学习、再作为,深入思考所学的知识,精益求精,不断学习,成为南平高速交警支队的中坚力量与业务骨干;三是希望大家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为自己的人生喝彩,为南平高速交通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人员在支队领导的带领下齐声合唱《人民警察之歌》,本次事故处理中级资格培训班也在此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