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福州交警发布最新实时路况!这些地方都……
2021-12-08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周一,不少人的朋友圈和微博又被熟悉的“福州早高峰”刷屏了。今天早高峰,你也“堵”上了吗?经过蜀黍的一番分析,这里有一波第三季度福州城区交通状态分析报告送给你

一 交通状态总体情况

第三季度福州城区道路高峰拥堵指数同比下降1.1%,环比下降2.2%。

二 在途量分析

三 进出城通道分析

主要进出城通道环比下降7.0%

进城方向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依次是福州祥谦收费站、福州南收费站、福州东快安收费站;

出城方向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依次是福州祥谦收费站、福州南收费站、福州东快安收费站。

四 26片区高峰期拥堵排名

五 道路高峰期拥堵排名

高峰期道路拥堵前十的路段主要集中在西、北、东二环路以及浦上大道、闽江大道、东街、福马路等主要道路

六 路口高峰期交通强度排名

不想在路上堵堵堵堵堵,请及时关注路况,避开高峰,选择其他路线。

七 三环路主道交通流量

八 二环路交通流量

二环路日均双向交通流量总体环比下降3.7%。

九 跨闽江大桥交通流量

经过这几座的车主,请及时关注路况,调整路线。

十 重要道路交通流量

城区重要道路日均双向流量较上季度基本持平。

十一 重要路口交通流量

城区重要路口总体交通流量环比上升1.4%。

十二 城区交通态势分析预警

第三季度福州各城区高峰期拥堵延时指数环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预计四季度日均双向交通流量环比有10%左右幅度的上升,城区道路拥堵高峰期预计为7-9时以及17-19时,非工作日为9-11时以及17-19时。

市民在出行前请及时关注路况,调整出行时间。行车途中如遇交通问题,请第一时间向交警求助:0591-87027111。蜀黍在此也提醒各位驾驶人:驾车出行,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