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新闻聚焦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福建交警:聚焦实战练精兵 比武场上展风采
2021-12-16 来源: 责任编辑:黄智超
44713f91aaa697694bf7d2d2f5059178

为进一步锻炼我省交通警察队伍,提升实战能力,推进我省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近日,福建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联合福建省总工会在福建警察学院(荆溪校区)举办2021年福建省公安交警业务技能竞赛——高速公路恶劣天气应急管理项目比赛。来自全省9支高速交警部门参加此次竞赛。

据悉,此次比赛针对恶劣天气下交警部门的现场处置、突发事故处理等方面进行考核,综合考察了各支参赛队伍的分析研判、预警处置和团队协作能力,切实提升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

福建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处业务指导科柳彬介绍,本次比赛采取联动处置的模式,既突出交管主业,也凸显信息化引领交通安全管理的导向,特别是综合运用气象信息、车流检测数据以及运用现代化科技设备预防事故能力,有效地提升我省高速公路保畅保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