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新闻聚焦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寒潮警报!注意行车安全!
2021-12-17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号外!号外!冷空气要来啦!真的?&假的?

寒潮警报

福建省气象台于2021年12月17日06时发布寒潮警报: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起全省各地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的过程降幅西部、北部地区可达10~13℃(部分县市将出现寒潮),其余地区6~10℃。最低气温出现在19日,南平大部、三明西部、龙岩北部和宁德西部北部的城区最低气温可达0~4℃(高海拔山区低于-1℃),中南部沿海县市的城区8~10℃,其余地区的城区4~8℃。西部、北部地区的部分县市有霜或霜冻,局部有结冰。

未来三天天气,17日,全省阴转多云,有分散性弱降水;温度明显下降。18日,全省晴到多云。19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公安交警提示

在雨雾天气行车,牢记“限速、亮尾、控距”,务必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避免紧急制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