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创城进行时 | 龙岩公安周末不歇力,创城不打烊!
2021-12-20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交通是城市文明最直观的体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构建畅通和谐、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树立交通文明新风尚。龙岩交警始终如一、全力以赴打好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

12月18日,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相关领导深入中心城区重点路段和作战一线,实地督导创城交通开展情况,对创城迎检期间深化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龙岩公安根据党委、政府工作部署,整合各警种和各部门警力,放弃周末、全警上路。龙岩交警部门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采取“白+黑”和“动+静”相结合工作机制,白天对违停、涉牌涉证、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不按道行驶、闯红灯、随意横穿等显见性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劝导;夜间严查酒驾醉驾,劝导查处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违停等显见性违法行为;同时将驾车巡逻、步行整治“动”态工作模式与视频巡查、驻点劝导“静”态工作模式相结合,全力以赴、务求工作实效,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锋在前,积极营造良好文明交通氛围。

白天

image.png

夜晚

image.png

城市文明,交通先行。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愿我们每个人从自身做起,遵守交通道路法规,做交通道路文明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