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要不起”!福鼎一司机竟然边开车边斗地主!
2021-12-20 来源:宁德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近日,福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网友举报称,有一辆白色小车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玩斗地主,影响交通安全,希望警方能及时查处!

image.png

接到网友举报后,交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对网友举报的情况和相关视频进行详细核查,确认了驾驶人的违法事实。

image.png

12月15日上午,经过调查核实,交警大队民警通知违法行为人蔡某某接受处理,违法行为人蔡某某承认了其于12月9日在福鼎市市区某路段驾驶车辆时打电话、玩游戏的违法行为,并做了深刻的检讨。最终,交警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蔡某某罚款50元,驾驶证记2分。

宁德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无论在任何时间、任何路况下都应谨慎驾驶,避免在驾车时接听电话或做其它事情,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行车安全。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为了您的出行安全

驾车时须时刻集中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