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福州交警一直在路上!
2021-12-21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管理水平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民生大计。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蜀黍。

2021年12月14日晚,一辆车牌号为闽AC5869的洒水车因故障在东二环国货路口发生了抛锚。驾驶员十分焦急,附近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上报指挥中心,面对即将到来的晚高峰,身披“荧光铠甲”的他们没有犹豫,一起徒手将洒水车推至不影响交通的地方。

除了在路面上碰到困难可以找交警,只要你需要,福州交警都在你身边!

2021年12月6日晚,一辆白色的现代车载着突然昏迷抽搐的小孩需赶往省立医院南院救治。福州交警发现后,立即线上线下联动,通过指挥中心引导最快路线,调整路口信号灯,仅仅用时4分钟就将载有患儿的车辆护送至医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帮助市民排忧解难,为守卫福州城市道路交通安全贡献力量,保障每一位道路交通参与者的生命安全,福州交警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