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文明交通不止步 安全宣传“警”相随
2021-12-21 来源:泉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12月18日是全省农村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泉州各地公安交警部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冬季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image.png

民警深入农村菜市场、超市、商场等周边重点路段,采取分发宣传单等方式提醒群众“珍爱生命,安全出行”,同时对酒驾醉驾、农用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农村群众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陋习。

image.png

民警走进田间地头、村委会等场所,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提醒交通安全出行注意事项。

image.png

通过农村“大喇叭”宣传、播放宣传警示片、摆放宣传展板、粘贴宣传挂图等方式,进一步浓厚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image.png

德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农村开展“走村入户”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image.png

宣传小分队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分析典型事故案例等方式,引导群众认识到酒醉驾、未系安全带及未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进一步强化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

泉州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文明关乎着每一个人的生活,交通安全维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