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福州交警权威提示!平安夜碰上周五晚高峰!怎么走才不会堵?
2021-12-24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西方圣诞节交通出行提示

2021年西方圣诞节平安夜恰逢周五下班晚高峰,预计城区大型商圈以及教堂周边路段将较为拥堵,为保障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根据交通大数据平台研判预警,针对易堵路段时段,结合假期出行规律发布交通出行提示。

教堂周边易堵道路

通行预警

image.png

商圈周边易堵道路

通行预警

image.png

image.png

12月24日晚高峰期除工作日易堵路段外,教堂周边道路如上三路(福海路-首山路)、东街(仙塔街-五四路)、八一七路(学军路-工业路)等也将较为拥堵,同时晚高峰受平安夜叠加影响,东百、宝龙、万象、仓山万达等商圈周边的道路17-20时极易发生拥堵, 12月23日开业的白湖亭万达广场,将对则徐大道、连江南路通行产生较大影响,特别是连江南路南往北(三高路-双湖二路),因路面施工仅剩双车道,预计12月24日晚间19-21时,将有较长的排队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