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文明交通进驾校 | 为准驾驶员上好安全“锁”
2021-12-24 来源:宁德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噔噔噔噔~成为“老司机”必备课,交通安全培训课“文明第一课”又开课啦~

建立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

交警走进驾校,通过制定安全宣传栏,为驾校提供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挂图等宣传素材,丰富驾校交通安全教育阵地宣传内容,强化校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

image.png

image.png

讲好一堂文明交通法治课

交警走进驾校开展文明交通法治课,通过冬季行车相关案例,让学员在学驾之初就筑牢“生命至上、尊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现代交通法治理念,树立“违章即违法”的思想红线。

image.png

同时,通过交通安全体验课堂形式,让学员在互动游戏体验中受益匪浅。

image.png

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交警走进驾校,通过电视、LED显示屏滚动播发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感悟“小陋习酿大祸”、“小违法毁一生”的道理,切实增强驾驶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image.png

举行一场文明守法驾驶宣誓仪式

交警组织新驾驶人通过集体宣誓活动,牢固树立维护公共安全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在思想上始终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努力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推动者。

image.png

作为交通参与者,预防交通事故人人有责

蜀黍希望通过交通文明进驾校“五个一”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驾校教学中融入文明守法出行素养培养的理念,全面提升新驾驶人的素质。

交通出行,你我文明,祝大家早日成为“老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