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莆田:冬季安全文明交通进驾校
2021-12-24 来源:莆田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进一步强化机动车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我市交警部门深入驾校开展交通安全进驾校宣传活动,进一步夯实文明驾驶安全宣传防线。

image.png

仙游交警大队枫亭中队进驾校进行“生命无价 酒后禁驾”主题交通安全宣传。

通过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学员们讲解酒驾醉驾、分心驾驶、逆向行驶、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

image.png

提醒学员们“生命无价 酒后禁驾”的道理,并教育引导学员们要认真学习和掌握驾驶技术,从规范自身交通行为做起,摒弃交通陋习,努力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城厢交警走进嘉达驾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宣讲等方式,向新驾驶人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image.png

民警针对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向学员们讲授了行车安全常识及注意事项。希望驾驶人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认真吸取教训,严禁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和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image.png

叮嘱学员不管是骑乘摩托车、电动车还是驾乘汽车,一定要戴好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

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还在持续开展中,衷心期望每一个驾校都能主动承担起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每一个驾驶学员在认真掌握驾驶技能的同时,也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无小事"的正确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