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二次酒驾被查出,司机坦言:上次就是你们逮的…
2021-12-29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对广大驾驶人来说这是安全行车的前提,但仍有不少驾驶人心存侥幸,一言不合就酒驾上路。生命无价,禁止酒驾。蜀黍们为了预防酒驾可操碎了心。快来看看都做了些什么吧~

发传单

image.png

进饭店

image.png

进KTV

image.png

进社区

image.png

看到蜀黍们的努力,有没有下定决心以后绝不酒驾了?别着急,下面再让我们来看一起哭笑不得的案例。

近日在安徽宿州,交警在开展夜查行动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形迹可疑,随即对其进行检查,发现驾驶人喝了酒。核查其身份时,交警发现该男子曾有酒驾被处罚的记录,忍不住问他:“被查过了怎么还不经心?”该男子称:“我经心了啊,我叫了代驾了。”随后哭着告诉交警:“上次就是你们逮的我……”

交警一边劝一边对其进行呼气检测,结果为为139mg/100ml,涉嫌醉驾,最终的抽血检测结果证实其确属醉驾。

最终,该男子因醉驾被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此外还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追究刑事责任。

真是得不偿失,拒绝酒后开车,才能让自己安全,让家人放心,酒驾的代价不是你承受得起的。

千万别心存侥幸,以身试法吃亏的只会是自己哦!酒后切莫侥幸酿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