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交通安全进企业 警企联合筑安全
2021-12-29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进一步发挥交通安全宣传作用,普及交通安全法规政策,拓展交通安全宣传影响力,福州交警深入“两客一危一货”运输和物流、外卖、快递企业等集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两客一危一货”企业

image.png

福州交警走进重点货车、“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督促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预防和减少相关车辆道路交通事故,共创文明道路。

进驾校

image.png

福州交警以“逢八”宣传为契机,走进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进一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一盔一带

image.png

福州交警向企业负责人及群众讲解规范佩戴“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并通过典型事故案例讲解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车、闯红灯等常见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的危害性。

快递外卖企业

image.png

福州交警走进外卖、快递企业通过发放安全宣传单页,讲授了常见交通陋习、危险驾驶行为的表现及危害、如何知危险会避险确保安全文明行车等内容,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有序行车。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福州交警在此呼吁大家,自觉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对自己、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