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高能预警!福州公安交警“铁骑天团”集体亮相福州街头!
2021-12-29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近年来,福州公安深入贯彻落实“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有关部署,主动融入建设现代化国际都市的总体布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福州城区交通治堵工作需要,在智慧交通管理体系框架下以科技赋能、体系赋能、机动赋能为创新点,建设了新一代福州公安交警铁骑队伍。

铁骑勤务


12月27日上午,福州交警举行铁骑勤务启动仪式。


本次铁骑勤务启动仪式,通过授牌、授旗、宣誓等环节,进一步增强铁骑队伍使命感、荣誉感和凝聚力。促进铁骑队伍以城市主次干道为框架,以文明交通示范岗为节点,发挥三大赋能优势更好的服务保障现代化国际都市建设和市民群众出行需要。

△致辞

△授牌仪式

△授旗仪式

△宣誓仪式

程  

福州公安交警铁骑队伍,认真执行“1、3、5”快速排堵保畅机制,起到了守护道路畅通,打击震慑违法应急护送保障等重要作用,展现了福州公安和省会城市城市新形象。

新升级、新征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福州交警铁骑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市民为中心,守护福州道路交通安全和百姓的平安,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