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新闻聚焦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2021年“建党百年杯”第三届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直属单位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12-30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历时半个月热血奋战,10支参赛队伍激烈角逐,20场精彩对决。12月28日下午,2021年“建党百年杯”第三届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直属单位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筹备和进展工作,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为各参赛队创造安全有序。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全力以赴、规范言行、文明参赛。比赛通过官方抖音账号进行赛事直播,营造浓厚氛围。

本届篮球赛分小组赛、决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采取分组循环比赛的形式进行,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机关与9个高速交警支队组成的10个代表队,经过历时半个月,20场比赛的精彩角逐,福州、龙岩、三明、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代表队成功从2个赛区1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夺得桂冠,龙岩、三明高速交警支队分获亚军、季军。

冠 军  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代表队

亚 军  龙岩高速交警支队代表队

季 军  三明高速交警支队代表队

“最有价值球员”奖

三明高速交警支队赖晖(左)和南平高速交警支队施扬(右)分别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

赛场风采

拼搏永不止步,青春永不落幕。滴滴汗水,挥洒在篮球场上。种种信念,凝聚成坚定的目光。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半决赛和总决赛中的精彩五佳球。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广大民警、文职、辅警的业余生活,增强总队直属单位的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迎接明年的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