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首届莆田市“万顺叫车杯文明交通小剧本”评选活动颁奖啦!
2021-12-31 来源:莆田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展示莆田“中国戏曲之乡”风采,助力文明交通再起航,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莆田市委文明办、莆田市文旅局、万顺叫车莆田分公司组织开展“万顺叫车杯文明交通小剧本”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自11月17日开展以来,吸引了福建、山东、湖北、河北等地许多剧本创作专业作者和文艺爱好者参加。

12月22日上午,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征集来的18份作品组织评选,邀请莆田学院文传学院院长孟建煌、莆田市群众艺术馆原馆长陈光泽、莆田市艺术研究所所长林金标、莆田市剧协秘书长郭锦文、莆田市艺术研究所干事黄披星等专家评委,通过初审、票选、专家评审3个阶段,最终确定获奖作品。活动共评选出组织奖2名,三等奖5名,二等奖3名,一等奖1名。

image.png

12月27日上午,颁奖仪式万顺叫车莆田分公司举行。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罗道秋、市文旅局副局长何黎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陈福华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由交警支队法宣大队大队长陈国平主持颁奖仪式。

image.png

颁奖仪式上,陈国平大队长阐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陈福华副支队长逐一宣读评选结果。

image.png

获奖选手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及交流创作感想

image.png

莆田学院文传学院院长孟建煌、莆田市艺术研究所干事黄披星作为评委代表发表了专业点评

image.png

活动最后,领导们为获奖选手、单位代表进行了颁奖,分别颁发了证书、奖杯及奖金

image.png

此次评选活动,营造了“绿色出行文明交通”的活动氛围,对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树立遵章守法、文明交通的意识,广大驾驶人养成文明驾车、安全驾车的习惯,对构建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积极把优秀作品制作成短视频或微电影,争取将优秀作品搬上舞台或屏幕,扩大宣传效果。

另外,此次活动还得到了莆田市电视台、东南网、湄洲日报、莆田晚报等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