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守护路畅平安,我们一直在路上 | 节日我在岗
2022-01-02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举世迎新、欢庆元旦,眨眼我们迎来了2022年。当大家欢乐地辞旧迎新时,全省公安交警像往常一样,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守护路畅民安,开启独特的“跨年模式”。疏堵保畅通,我们在路上,全身心投入节假日交通安保工作,站好2021年最后一班岗。元旦首日,出行高峰,公安交警在车流量大的路段,疏堵保畅,守护你的出行路。



暖心助群众,我们在路上。帮助驾驶人推车,换轮胎,护送被蛇咬伤男孩就医,你有困难,我刚好出现在你身旁。




强化路面管控,我们在路上。强化路面巡逻,加强平台监管,严查严处酒醉驾交通违法,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守护你的平安出行。


交通安全宣传,我们在路上。紧盯交通运输企业、客货运车辆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元旦小长假,安全不放假守护平安,我们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