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男子深夜醉驾“按喇叭”扰民,结果…活该!
2022-01-04 来源:宁德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是绝大多数市民都知道的常识。日前,周宁一男子,不仅知法犯法,酒后驾车,甚至还发起酒疯,停车在马路上狂摁喇叭。

2021年12月31日凌晨,张某斌醉酒后驾驶小型轿车,从周宁城区出发前往浦源镇,在浦源一民房楼下一直按喇叭,附近群众报警,浦源派出所出警后,张某斌驾驶车辆离开,在三源大道路段被浦源派出所民警查获。

image.png

随后,周宁交警大队民警到场处置,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结果为93mg/100ml。后经抽血送检,张某斌血液中乙醇含量为94.25mg/100ml,其行为已构成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目前,张某斌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周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宁德公安交警提醒:驾驶员一定要守住安全底线,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莫因漠视交通法规,心存侥幸心理,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甚至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