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蕉城交警持续开展“快处快赔121”宣传活动
2022-01-06 来源:宁德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进一步开展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121”工作,全力防范因事故处理不及时造成的交通拥堵或二次事故,连日来,蕉城交警深入辖区重点场所积极开展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121”宣传活动,构筑道路平安防线。

image.png

行动中,执勤交警深入辖区中国石化加油站、大润发购物广场、南际公园及侨兴路口等人群密集地,通过张贴海报、向群众发放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121”手册,面对面讲解“快处快赔121”。除了讲解“快处快赔121”的处理流程外,交警还教他们遇到交通事故后如何保护现场、采集照片、填写确认书,让广大交通参与者了解“快处快赔121”的内容和处理方式。同时,交警现场解答了“快处快赔121”处理的基本条件,及哪些情形不适用快处快赔。通过“快处快赔121”有效维护公众及自身的安全和利益,减少对道路通行的影响。

image.png

image.png

交警倡议,近期中心城区不少道路在进行路面整修,建议市民尽量选择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121”的方式,避免一点小事故也造成长时间的道路拥堵。

image.png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121”宣传材料15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2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