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出发!一起参加泉州公安110宣传日活动~
2022-01-07 来源:泉州公安 责任编辑:黄智超

号外!号外!一起出发!参加泉州公安110宣传日活动。活动:A、想了解更多110报警常识?B、想知道更多反诈知识?现在,机会来啦 !“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1月10日,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公安分局联合举办的110宣传日活动即将拉开序幕,欢迎大家到场参加

01 活动时间:

1月10日上午10:00

02 活动地点:

泉州市府文庙广场

03 活动主题:

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

04 活动内容:

现场开设了禁毒、反诈、特警等6个展示体验区,不仅有精彩的警务技能展示、酷炫的装备展示,还设置了惊险有趣的体验环节,每打卡一个展示区还有一份精美礼品,快来围观:

特警展示体验区:装甲车、排爆手、突击手、蛙人、无人机……你能想到的我们都有,只要完成勇气、力量、耐力、智慧四大挑战,即可体验穿戴特警全套装备一起拍照哦!

消防展示体验区:油锅起火,怎么安全有效灭火?消防机器人还现场演示液压扩张器夹乒乓球、啤酒瓶,还能无齿锯切割钢丝?是的,你没看错哦!

交警展示体验区:体验交警铁骑装备穿戴、酒精测试、VR体验……精彩刺激,只要你来!

毒品识别展示区:常见毒品都有哪些?它们的危害大吗?一起来学习!

反诈宣传展示区:身边都有哪些人上当受骗?怎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快来抢答!

活动多多,小编暂时就不透漏太多内幕啦!

线上参与方式

1.“泉州市反诈骗中心”官方抖音

下载抖音App,搜索“泉州市反诈骗中心”,进入直播间;

保存下方图片,打开抖音App,扫描“泉州市反诈骗中心”抖音码,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

image.png

2.“鲤城公安”视频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鲤城公安”微信视频号即可观看。

image.png

小伙伴们,有没有很心动?快保存识别以上二维码,随时打开!随时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