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省道203( 东兴路-东外环 )排洪箱涵工程占道施工延期的通告
2022-01-12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由于省道203(东兴路-东外环)排洪箱涵工程施工尚未完成,原《省道203( 东兴路-东外环 )排洪箱涵工程占道施工的通告》的交通管制时间将相应延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将交通管制时间延长至2022年1月28日,管制期间的交通管制范围和交通分流措施按原通告内容不变。 

对因施工造成的交通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特此通告。

附件:《省道203( 东兴路-东外环 )排洪箱涵工程占道施工的通告》


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大队

龙岩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2日

附件:

省道203( 东兴路-东外环 )排洪箱涵工程占道施工的通告

省道203( 东兴路-东外环 )因下穿铁路框涵的建设阻碍了现状沟渠的去处,将于近期开展工程施工,为了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现将施工期间的道路通行规定通告如下:

一、施工区域:省道203( 东兴路-东外环 )

二、施工时间:2021年12 月 23日- 2022年1 月13日(预计 20天);

三、通行规定:施工期间,禁止所有车辆、行人进入围挡区域(除施工人员及施工车辆外);请广大过往车辆、行人,根据施工路段设置的标志、标线等交通引导指示安全,有序减速通行,对因施工造成的不便之处,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大队

龙岩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