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新罗交通志愿服务队劝导交通违法行为三万余起
2022-01-14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近日,2021年“红土义警”新罗交通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新罗区人民政府举行,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组织单位和成绩突出个人,以推进新罗交通志愿服务继续常态化、正规化开展。

2021年,新罗交通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投入到各项交通志愿服务工作中去。抗疫情、守路口、进校园、进社区、劝导违法等等,持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

image.png

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大队大队长 张丹挺

通过今天的总结会 ,我们政法委、文明办、工会、妇联以及交警大队对我们今年以来26个先进组织 以及62个先进志愿者进行表彰 。激发我们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有效提升我们中心城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取得积极的意义。

image.png

据统计,新罗交通志愿服务队全年共有4万余人次参与了志愿服务,总时长超过13万小时,累计劝导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5万余起。切实有效提升广大市民文明出行意识,成为龙岩中心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image.png

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大队大队长 张丹挺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规范志愿者服务的活动,加强培育志愿服务的组织,进一步加强服务的指导和培训,再进一步激励健全志愿者服务保障机制,通过这几项的加强,为打造更有温度的幸福龙岩添砖加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