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东侨交警多维度全方位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01-20 来源:宁德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切实做好2022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东侨交警组织部署民警、辅警,多维度、全方位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01 春运宣传进企业

image.png

在企业,交警向企业员工发放安全提示宣传单,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条幅等形式,向企业员工讲解春运交通安全知识。

02  春运宣传进社区

image.png

在社区商圈,交警与社区工作人员、商圈管理人员一起在宣传栏张贴海报、拉起横幅、分发传单,通过摆放典型案例展板,让群众对岁末年初交通安全入脑入心。

03 春运宣传进校园

image.png

在中小学校,交警给学生们上了学年最后一堂“交通安全课”,给学生们科普了交通安全常识,提醒学生寒假期间要注意出行安全,同时给学生分发了“快处快赔121”宣传单,让他们带回去与家长一同分享学习。

04 粘贴春运海报、悬挂春运横幅

image.png

此次活动,东侨交警共出动警力285余人次,警车45台次,设置宣传服务点6个,发放宣传片5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悬挂横幅45余条,粘贴安全带提示68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