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福州司机注意了!1月25日起,连江北路通行有变
2022-01-21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连江北路交通管制通行方案

图片

为了缓解连江北路三八路路口拥堵,按照“主辅分离、辅让主、主提速”的二环路整体提速思路,公安交管部门决定于2022年1月25日对连江北路三八路路口北侧辅道即登云路来车方向实行禁止机动车直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禁止辅道车辆并入主道

image.png

考虑到鹤林高架下桥处辅道车辆并入主道对连江北路主道通行的影响,届时,鹤林高架下桥处至岳峰高架上桥处仅允许主道车辆并入辅道,不再允许辅道车辆并入主道,目前鹤林高架下桥处的虚实线也将使用磁吸式柱桩予以隔离。

增加左转车道

image.png

同时,连江北路三八路路口北侧车道由“1左1直左2直”调整为“2左1直左1直”,连江路主路下匝道后车辆允许变道最左侧车道左转,辅道(登云路)来车方向只能靠最左侧的左转车道通行,禁止直行。连江北路三八路路口南侧车道由“2左1直左1直”调整为“3左1直”,增加1个左转待转区,调整后,路口南侧机动车根据信号灯指示通行。

请市民出行时注意观察交通信号灯和标志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