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明天起!东二环沿线多处启用匝道信号灯,以后去东二环泰禾这么走!
2022-01-25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五里亭、化工路匝道信号灯  通行方案

为了缓解五里亭立交桥东侧匝道与连江路主道合流处以及化工路右转连江路匝道的拥堵,按照“主辅分离、辅让主、主提速”的二环路整体提速思路。近期,公安交管部门会同道路建设部门正在推进五里亭立交桥和化工高架匝道信号控制系统建设,计划于2022年1月26日试运行。

五里亭立交桥东侧

image.png

届时,早、晚高峰时段五里亭立交桥东侧往北右转匝道实行两车道交替绿灯通行。

化工路东侧

image.png

同时,化工路东侧右转并入连江路主道的匝道将在晚高峰启亮匝道信号灯,禁止一切车辆右转上桥。

匝道信号控制系统启用期间,请市民出行时注意观察交通信号灯和标志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