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泉州三地交警深入驾校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01-26 来源:泉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一年一度的春运已经到来,为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连日来,鲤城、泉港、惠安交警深入辖区驾校,开展春运交通安全进驾校宣传活动,筑牢交通安全第一道防线!

鲤 城

鲤城交警大队深入文浩海天驾校,开展文明交通“五个一”进驾校宣传活动。

image.png

为驾校学员上一堂文明交通法治课。结合当前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及即将到来的春节交通出行特点,通过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警示片等方式,重点讲解酒醉驾、不系安全带、开车接打电话、违法载人、违法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要求学员们时刻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

泉 港

泉港交警深入辖区裕通、华榕等驾校,开展春运期间文明交通进驾校宣传活动。

image.png

民警紧紧围绕春运宣传主题,通过组织学员观看警示片、分发宣传单等方式,让学员进一步了解酒后驾驶、不系安全带、超员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醒和告诫全体学员任何时候都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

惠 安

image.png

image.png

惠安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组织学员和教练观看宣传挂图、上交通安全课,向他们讲解酒醉驾、疲劳驾驶、超速、超员、违法载人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要求教练员在教授新学员驾驶技术的同时也要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