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醉驾超载还逃逸 货车司机被处罚还丢饭碗
2022-01-28 来源:南平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image.png

image.png

醉酒驾驶超载货车,还撞坏东西逃逸,不仅受到了处罚,还丢了饭碗。近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浦城县盘亭乡有一名司机醉酒驾驶大货车,并撞坏了路边的护栏。

image.png

接警后,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出警,并通过技术分析,找到驾驶员位置,并将驾驶员黄某进行控制。就当民警要将黄某带走调查时,黄某突然耍起了酒疯。

image.png

控制驾驶员后,我们发现驾驶员浑身酒气,并将其带至浦城县医院进行抽血,经血液分析,其血液内酒精含量达到137.6㎎/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营运的机动车。

image.png

据了解,黄某当晚喝了酒,准备拉着载有石灰膏的货车上路,没想撞坏了路边的护栏,由于心里害怕,便起了逃逸的想法。黄某的行为涉嫌醉酒后驾驶营运的机动车,并且还有逃逸以及超载的行为,大队民警对其出具了相关强制措施,吊销其驾驶证并且十年内不德重新考取,另外并处罚金2500元。

image.png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莫喝酒,喝酒莫开车,发生事故后,千万不要逃逸,应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