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春节期间鼓山公路等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2-01-28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春节期间鼓山公路等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确保春节期间鼓山公路、鼓宦公路的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春节期间对鼓山公路等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通告如下:

一、2022年1月31日19:30至2月1日3:00,鼓山公路(下院至涌泉寺)、鼓宦公路(鳝溪至鼓岭)、鼓宦公路(宦溪至鼓岭)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消防车、应急救援车辆外)和电动车通行。

二、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视情对鼓山公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除公交车、消防车、应急救援车辆外)通行。

请社会单位及各界群众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线路并给与理解支持,出行期间按照现场交通指挥人员指挥有序通行。

特此通告

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22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