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南平:赢战2022!警营春晚,上才艺!
2022-01-29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image.png

凝聚警心,砥砺前行;勿忘初心,方得始终。1月27日,南平高速交警支队第二届新春联欢晚会拉开帷幕!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发光发彩,一起迎接美好的农历壬寅虎年到来!

● 警营春晚●

集体生日祝福

一起为本月的寿星们送祝福吧!

image.png

正式演出前,主持人还穿插了一个温暖环节!大家一起为8位本月生日的同志们送上生日祝福,合唱生日歌,并发放生日礼物。

舞蹈《青苹果乐园》

感受青春的活力!

image.png

联欢会在喜庆热烈的舞蹈《青苹果乐园》中拉开序幕。来自指挥中心的六位姑娘,用开放、阳光、清新的舞蹈风格,展现了南平高速交警这支青年队伍应有的青春样貌。

3《配音秀》

“声临其境”,听觉盛宴!

image.png

语音的魅力是无限的,交管科魏微用上海话、香港话、台湾腔等语言,搭配影视剧经典片段,讲述了发生在我们南平高速交警支队的件件趣事,精彩的配音秀为大家带来了听觉的无上享受。

游戏《你画我猜》《游戏传声筒》

欢声笑语,释放压力~

image.png

晚会还穿插了你画我猜、游戏传声筒等互动游戏环节,演员们用丰富的肢体语言,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提升了在场全体观众的参与感。

诗歌朗诵《交警赞歌》

用平凡诠释使命,用坚守书写意义!

image.png

烈日下的坚守有他们的声影,黑夜中的保障有他们的付出,监察室王卫平献上的诗歌朗诵《交警赞歌》,从不同侧面讲述了我们高速交警队伍中涌现的感人事迹、高尚品格和时代风采,鼓励大家要继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电子琴《秋日私语》

用指尖谱写爱的乐章,让旋律在耳旁细语轻喃~

image.png

办公室谭逸群带来的电子琴《秋日私语》,通过抒情悠扬的旋律,让大家从紧张的工作中释放出来,在不知不觉中走进秋日浪漫唯美的国度中。

对口相声《电视购物》

平平小事却也乐趣不断~

image.png

一大队吴远翔、吴学洋强强联手,为大家带来对口相声《电视购物》。台上二人配合默契,利用语言的幽默艺术与恰到好处的调侃,令现场笑声不断。

小品《戏精导航》

忍不住还想再看一遍!

image.png

政工室” 3+1”组合表演的小品《戏精导航》,风趣幽默,形象生动,戏精”般地模仿演绎了包租婆、观世音菩萨、紫薇等多个经典角色的导航语音,赢得了不少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

独唱《如愿》

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愿已得、所盼已归、所期已现、所梦已成!

image.png

倾尽所有,奉献一生,终究实现,这是一种对过往的怀念,也是对未来的承诺,一大队黄利成独唱《如愿》,愿每个人在2022年都能如愿,实现心中所想所念!

10 独唱《只是平凡》

人人皆是平凡,人人却不平凡!

image.png

晚会在彭焜培支队长演唱的歌曲《只是平凡》中落下帷幕,我们每个人都生而平凡,但我们为人民群众的坚守和服务,让我们的平凡变得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