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专题展示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平安春运交警同行 | 2022年春运大幕开启,福建公安交警为您守护平安回家路!
2022-01-30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一年一度的春运也正式拉开大幕。全省各地公安交警部门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福州交警

1月17日上午,福州市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在海峡奥体中心举行,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锡章,福建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总队长林少雄等领导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王锡章副市长、林少雄总队长为参加春运工作的驾驶员送上“平安福”。

image.png

厦门交警

联合相关部门设立8个春运执法服务站,为群众出行提供服务,同时针对今年春运期间预计出现的短途游、周边游明显增多现象,加强保障措施。

image.png

漳州交警

1月17日,漳州市“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违法联合整治仪式”正式启动。春运期间,漳州全市公安交警和交通综合执法部门将联合开展4波次的道路交通违法联合整治行动,集中查处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货车超载、违法载人、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

image.png

泉州交警

泉州各地公安交警部门联合文明办、交通运输、应急管理、运输企业、快递物流、代驾公司等15个单位、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春运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莆田交警

联合交通、运管、客运等部门,在执法站、汽车站、动车站等人流密集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

image.png

三明交警

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开展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向广大驾乘人员宣传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常识。

image.png

南平交警

联合客运公司及文明交通志愿者,在汽车站、广场等人流密集点向过往群众送福送平安,使用无人机向群众播放春运交通安全音频。

image.png

宁德交警

宁德各地公安交警举行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提醒群众注意春运期间出行安全事项。

image.png

龙岩交警

联合多部门在龙岩汽车客运中心站,举行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组织民辅警、交通志愿者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交通安全宣传和“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平潭交警

1月17日上午,随着全区2022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的开启,平潭公安交警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序幕正式拉开,平潭交警多措并举营造良好春运氛围。

image.png

福州高速交警

以“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主题,在收费站、服务区等地,组织开展2022年春运启动日仪式。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播放视频等方式,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image.png

厦门高速交警

联合多部门在沈海高速厦门收费站广场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开启百年新征程 安全 顺畅 温馨——2022年厦门高速春运启动仪式”,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安全、顺畅、温馨的高速公路交通环境。

image.png

漳州高速交警

在收费站、服务区、村庄、企业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春运启动日集中宣传活动。

image.png

泉州高速交警

联合高速相关管理部门、保险行业,在辖区沈海高速、泉南高速、南惠支线、晋长高速等路段,举行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

image.png

莆田高速交警

联合莆田高速公路管理分公司、莆田高速交通综合执法支队、高速养护、高速收费等部门,在莆田口举行以“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掀起辖区春运交通安全宣传高潮。

image.png

三明高速交警

联合高速综合执法部门、高速征管所和养护、保险公司等联动单位,举行2022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开展“情满旅途”“暖冬行动”等志愿公益活动。

image.png

南平高速交警

在辖区收费站开展“春运启动日”主题宣传活动,向过往的跨省长途返乡过年的旅客、自驾返乡的群众等,开展面对面宣传,并现场书写对联、发放平安中国结等,营造春运期间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

image.png

宁德高速交警

联合综合执法大队、保险公司、收费所等多部门,在辖区各执法站、服务区、客运场站开展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