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专题展示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新春送温暖 深情暖人心——南平高速交警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2-01-30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春节来临之际,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各县市困难群众、春蕾女童、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共走访了困难群众4人、助学孩童18人、困难辅警9人,涵盖9个县市。

春节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民心

image.png

强化宗旨意识,坚守为民情怀。1月21日,南平高速交警支队江河锋政委到延平区四鹤街道长沙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将温暖送入老百姓心中。

当天上午,江河锋政委在四鹤街道和长沙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长沙社区四位困难群众家中,为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身体情况及家庭情况。在认真倾听贫困户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后,江河锋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关心关注,要坚定信心,相信日子一定会好起来。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下一步南平高速交警支队还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辖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向辖区群众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春节慰问送关怀 

深切关爱暖警心

image.pn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平高速交警支队领导分赴一线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慰问了四大队退休民警陈晓珍、基层一线困难人员以及参加总队直属单位篮球赛的同志们。

在退休民警陈晓珍家中,支队江河锋政委首先与她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近期的身体、生活情况,倾听了老同志对于高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她多年来为高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出的贡献,鼓励她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多参加文娱活动。随后向她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各大队,支队领导详细了解了困难人员的家庭情况、生活现状,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并代表支队党委送上慰问金。支队领导还对参加总队直属单位篮球赛的同志进行慰问,希望他们能够将奋勇拼搏的篮球精神带到工作中,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高速公路安全建设中。

捐资助学送温暖 

爱心奉献助成长

image.png

1月25日至27日,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各大队相继组织开展捐资助学对象年前慰问走访活动。

各大队领导带领中层领导、年轻民警等到18位捐资助学学生家中,每到一户,都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及家长在学习、生活上存在什么困难,力所能及帮助解决问题,并鼓励学生要安心学习、刻苦努力、立志成才。同时,为学生家庭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也送去了支队的新春问候与祝福,让学生及家庭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今后,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将持续开展帮扶及慰问工作,以更大的热情、更切实的行动,切实帮扶困难学生学习生活,关怀困难学生心智情感,及时送去关怀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