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顺昌公安百警动员 开展酒、醉驾查处统一行动
2022-02-07 来源:顺昌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1月28日,按照顺昌县公安局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酒醉驾查处统一行动。交警、巡特警、城关派出所等警力在城区范围内开展夜查统一行动,各乡镇派出所交叉用警、联勤联动,在各辖区开展全天不定时道路检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检查过往车辆2000余辆,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313起,其中酒醉驾11起,超载5起,无证10起,无牌6起,未戴头盔178起,面包车超员19起,摩托车超员19起,三轮车违法载人18起,其他违法行为47起,暂扣车辆16辆,口头宣传教育500余人次。

下一步,顺昌县公安局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开展春节前及春节期间的安全整治工作,全力守护辖区内的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