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又美又飒,她们用温情筑起这座闽南城市最美风“警”线
2022-02-18 来源:泉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image.png

铁心向党记使命,铿锵玫瑰展英姿,古有花木兰替父从军,今有女铁骑守护康宁。今年以来,南安公安交警铁骑队中增加了6名女铁骑,她们穿梭在南安中心城区,成为武荣大地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藏蓝青春,英姿飒爽。

巾帼铁骑 所向披靡

队伍里卧虎藏龙,有退伍士兵,有警校毕业生、有幼儿园老师......可谓是颜值与才华并存。虽然来自不同的背景,但她们有着共同的信念,因此她们能够聚到了一起,用汗水浇筑忠诚,用行动履行誓言,奋力谱写无悔青春的新时代女子铁骑新风貌。

image.png

挑担精神 铿锵落实

作为南安公安交警的一员,女子铁骑队与男铁骑一样,作为路面应急处突的中坚力量,驰骋大街小巷、风雨无阻,将继续用摩托车书写别样的青春,更好地在各项工作中展现南安公安交警形象,传承南安公安“挑担精神”。

image.png

铿锵玫瑰 怀揣情怀

黄萱萱:从退役女兵到女铁骑,壮志报国心,千里之行慎于足下,家家户户平安乐。平凡的岗位,挥剑誓除荆棘,励志做人民的公仆。

image.png

林婉君:四年藏蓝青春,如今传承警院精神,深怀爱党情,砥砺强国志,实践报国行,为人民服务!

image.png

郑艾莲:曾经的橄榄球运动员,心中不变的警察梦,从橄榄球跨界加入“骑铁马”的南安铁骑,我更加明白了,头顶警徽便是责任。

image.png

黄春莲: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爬起,尽管身上出现过不同的伤痕,但我从不停止骑行,从一开始推摩托车都战战兢兢、摇摇晃晃到现在骑着摩托车来去自如、花式绕桩,满满的成就感!

image.png

黄秋菊:从未碰过摩托车的我在看到招募女铁骑公告时毫不犹豫地辞去幼师工作并报名了女铁骑,从抬车、上车到骑车,一步步走来付出了很多艰辛汗水,只为了实现从小就向往成为一名女警这样的藏蓝梦。

image.png

岳子蕾:作为一名摩托车新手,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受伤和磨炼,从一个平凡的女孩子成为南安铁骑中的“女汉子”,我坚信,只要努力坚持就一定可以,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