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3名少女误上高速 民警及时救助化险为夷
2022-02-18 来源:厦门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image.png

2022年2月8日16时许,杏林中队民警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指令称,沈海高速B道2308公里处有三名行人逆行。接警后,民警立刻驱车赶往事发地点。到达后,民警发现三名女孩衣着单薄、紧贴应急车道护栏逆行,情况十分危险。

image.png

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下车将三名女孩带到警车上询问情况,三名女孩上车后十分紧张,只称自己来自四川,不愿透露更多情况。民警灵机一动,讲述了自身曾在四川读书的经历后,三名女孩这才慢慢的卸下心防。

image.png

经民警初步了解,三名女孩都来自四川省甘孜州,彝族人,均为未满十八周岁,因未考上高中于今年一月份跟着老乡来厦务工,目前在后溪镇的一家工厂上班。从中午12时许,三人在宿舍无聊就结伴出行前往灌口游玩,在集美区迷路后,在路边打车欲前往灌口。三名女孩上车后发现车辆行驶路线不对,强行在高速上下车,在高速应急车道内逆行准备步行前往灌口,在民警发现时,三名女孩已经行走了20分钟了。

image.png

随后,民警将三名女孩从高速公路上带离后送至灌口镇繁华地带,提醒注意安全后留下其中一名女孩联系方式,约定安全到达后报个平安。晚上6点多,三名女孩返回宿舍后打电话过来告知民警已平安到达并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