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为安全,交警蜀黍登台“唱戏”
2022-02-24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综合泉州、莆田、宁德、三明、三明大田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在你印象里,交通安全宣传是什么样的?

image.png

是走村串乡、入户宣传

image.png

是观看交通安全宣传警示片

image.png

还是模拟交通安全实验?今天,蜀黍又要放大招了!登上民间戏剧舞台,“戏”说交通安全。

2022年2月22日下午,在这个特别有“爱”的日子,三明大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均溪镇周田村,登上民间戏剧舞台,巧用大田方言现场“戏说”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image.png

2月18日是全省农村集中宣传日,各地公安交警部门通过进农村开展巡回宣讲。播放安全警示片、分发宣传折页、农村大喇叭等方式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泉州交警

image.png

泉州交警通过进农村开展巡回宣讲、播放安全警示片、分发宣传折页、农村大喇叭宣传等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莆田交警

image.png

莆田交警围绕“美丽乡村行”“一盔一带”“抵制酒醉驾”等主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引导广大村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家庭为单位,带动全体村民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宁德交警

image.png

宁德寿宁交警通过趣味互动游戏、在超市的白酒、鸡蛋上印制、粘贴交通安全宣传标语等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三明交警

image.png

三明尤溪交警通过“农村大喇叭”“电影下乡”等形式,积极开展每月逢八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和“美丽乡村行”活动,寓教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