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挽回损失一万多 男子致谢送锦旗
2022-02-25 来源:龙岩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2月21日,龙岩市永定区五湖村村民张某将一面印有“人民的好卫士、平安的守护神”的锦旗送到龙岩高速交警四大队,感谢大队民警及时有效处置险情,挽回一万多元经济损失。

image.png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1月29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民警巡逻至龙岩东联络线永定支线瑶贝岭隧道附近时,一头牛跑到了高速路上疯狂乱窜,给高速公路行车带来了极大的危险。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报告,请求交通综合执法、养护部门前往联动处置。

image.png

由于牛犊受惊,不让靠近,随后跑到了隧道里,情况变得更加紧急。在多次试图接近并控制“惊牛”无果后,经报上级领导同意,现场民警决定将其击毙。

image.png

一小时后,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永定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果断开枪将“惊牛”击毙并拖离现场,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image.png


由于处置得当,不仅替牛主人挽回了一万多经济损失,还避免“惊牛”对过往车辆和现场人员造成更大损害,牛主人张某对此深表感激。   

面对危险迅速处置,在坚守中履职尽责是每一位龙岩高速交警的初心。交警们也将继续奋战在一线,挽回更多的财产损失,谢谢张先生送来的锦旗,我们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