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在福州,铁骑遇到交通事故真人真车演示请你看一看...
2022-03-01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一年365天守护不打烊,保障道路安全顺畅,破解出行难题,哪儿有需要哪儿就有他们,他们就是福州铁骑。近日,福州铁骑在9时03分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岳峰高架桥北往南上桥处发生一起事故。

image.png

1分钟后,9时04分铁骑到达现场,根据现场情况进行快速处置。

image.png

铁骑引导车主针对碰撞部位进行拍照。

image.png

3分钟后,9时07分,事故处置完毕,铁骑带领事故车辆撤离现场。

image.png

5分钟后,9时08分,路面恢复畅通。

image.png

2021年11月18日起,福州交警试行堵情“1、3、5”分钟快速响应处置,倡导车主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后“三拍一交快撤离”。

记住这七个字的口诀,轻松处理轻微交通事故。

三拍一交快撤离

三拍:当事人在机动车行驶方向前方、后方,以及碰撞部位至少各拍摄一张事故现场照片

一交:当事车主双方交换联系方式

快撤离:完成以上动作后快速撤离现场

穿梭在每一条街巷,用汗水保持道路畅通,奔走在每一个路口,用辛劳守护人民安全。他们是城市交通安全的“守护者”,也是道路上最亮丽的风“警”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