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哥们酒驾被查,男子酒驾前往“关心”…
2022-03-03 来源:宁德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2月24日,寿宁交警在酒醉驾整治行动中遭遇到了驾驶人弃车逃跑、朋友自投罗网,电视剧都不敢这样演。

2月24日晚,寿宁交警在南阳镇路面开展夜查酒醉驾统一行动。22时40分许,交警发现远处有辆号牌为鲁L****8的白色轿车突然停下,随即上前检查,驾驶人看到交警立即下车逃跑,交警追至将其控制,现场对驾驶人叶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5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image.png

随后,叶某某的朋友龚某听闻朋友酒驾被查,驾驶闽J****8号小型汽车来到现场了解情况,交警在其下车后发现龚某身上酒味较浓,经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7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image.png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宁德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时刻绷紧拒绝酒驾这根弦,务必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