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福建曝光2月份危化品运输“五类重点违法”前5名企业名单
2022-03-03 来源:省公安厅交警总队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东南网2月3日讯 (记者 黄智超 通讯员 刘君华)为加强对危化品运输企业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日前,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2月份全省涉及危险化学品车辆的交通违法进行了统计分析,曝光“五类重点违法”前五名企业名单。

根据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统计结果,2月份全省危化品车均被查处交通违法0.024起,全省车均违法数排名前5名的是: 福州金顺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福川盛豪运输有限公司、厦门迪雅特物流有限公司、厦门达安运输有限公司、福建省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分别为0.36 起、0.35起、0.29起、0.22起、0.19起。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提醒:请相关企业及时分析所属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特点,排查整顿企业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切实加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教育,落实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同时,提示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努力消除致祸诱因,不违规装载、不超速行驶、不疲劳驾驶、遵守禁限行时间区域规定,文明守法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