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交警蜀黍深入涉酒场所宣传,反酒驾“喊麦”全场沸腾!
2022-03-04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交警蜀黍深夜化身酒吧MC,现场大秀“喊麦”才艺。究竟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image.png

除了“喊麦”,交警还邀请群众参加有奖问答,酒精测试等互动,并提醒大家,“体验酒吧氛围开心喝酒,酒后开车交给代驾”。最后,与全场群众一起高喊“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宣传口号。

image.png

网友表示:这波宣传很哇塞!

在今年1月份,莆田城厢交警同样也化身MC,走进辖区酒吧开展拒绝酒驾宣传,并发放宣传单,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除了化身MC,蜀黍还有这些“花式”宣传

警企携手,共筑安全线。

image.png

以客货运输、快递外卖、驾校培训等为重点,通过上门走访、组织集中观看交通安全宣传警示片、定期开展警示曝光等方式,集中开展源头宣传警示、安全教育活动。

image.png

组织宣传警力走进村庄、社区,推出“大喇叭”宣传,利用普通话版、闽南语版交通安全提示,通过现场广播,向广大村民宣讲安全出行注意事项。

强化宣传

助力平安行

image.png

通过固定式宣传橱窗、专栏、标语以及电视、LED电子显示屏等音像播放设备,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永定:开展为期一个月酒醉驾重点交通安全违法整治工作

即日起至3月23日,龙岩永定公安将全天候、不定时、不定点,开展酒醉驾重点交通安全违法整治工作。

统一部署

image.png

▲ 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先后两次组织召开全区酒醉驾违法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统一行动

image.png

▲ 行动中,执勤人员在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从严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突出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全面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2月24日至今,永定警方共查获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252起,其中酒驾18起、醉驾3起。

举报有奖

广大群众若发现酒驾行为,第一时间拨打110进行举报。(具体奖励机制详见各地交警公众号)严查酒驾,公安交警时刻在线,每一个路口都有蜀黍的身影。